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我还是,很喜欢你。

白桦林的风: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南风向北,不知停歇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四季轮转,一如往昔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春雨如丝,润物无声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刷卡登陆,千机回转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溪水化雨,不远万里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百鸟齐鸣,千言万语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炊烟升起,温柔眷恋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剑锋横立,权杖举起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天光洒落,点亮世界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潮起潮落,循环往复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目光交汇,心有灵犀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枪声轰鸣,剑周泛波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斗转星移,无怨无悔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微草成原,不容置疑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春风拂面,温暖心底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白光亮起,前路澄明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齿轮相卡,全盘契合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唇齿相依,不予分离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天罗地网,无法逃离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逆天而行,因你开口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桃花百里,不及你笑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巾帼不让,护你周全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大雁相守,至死方休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冰火两重,炮火开花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追寻梦想,坚定不移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百花盛开,不留空隙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云卷云舒,不能自已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枪口生花,艳丽如血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日月更替,不理朝夕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柳动蝉鸣,乐此不疲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亦步亦趋,如影随形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牧师拳法,一如既往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松生峭壁,遗世独立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大雪纷飞,延绵不绝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并肩前行,无畏无惧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提刀布阵,鬼神盛宴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长缨在手,睥睨天下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百炼千锤,不论朝夕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凌云壮志,不容置疑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斗破山河,以下克上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余音绕梁,久不散去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以退为进,步步为营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日落余辉,不忍离去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再次相遇,恍若昨日


 


我们还是很喜欢你们,就算远隔世界,无所畏惧。




作者有话说:


虽然说是CP向但忽略最后一句几乎可以当作男神/女神X你23333


因为打不下tag了就没打林方QAQ


不过说到林方,最后一句可能会有点不明白?指的是霸图对兴欣那一段林方二位的暂停再开始,再次相遇还恍如昨日的默契。


至于韩张为什么写牧师拳法而不是别的是因为觉得韩张大概就是这种朴素简单不加修饰的爱。


写这个感觉仿佛白学了九年语文。码了快一个小时,还没修,有意见一定要提出来啊QAQ

评论

热度(161)